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建平来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和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在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学校办公室科长童虹的陪同下,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和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分工会负责人、教师代表共12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就校党委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义以及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的相关要求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从班子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和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列举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在听完学院工作汇报后,王建平书记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落实;二是要结合实际,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克服形式主义,力求取得实效;三是要扎实推进,学院党委要落实好“三个清单”(列好问题清单,定好任务清单,晒好效果清单),把问题找准,要通过实践活动,凝聚发展共识,做到各美其美、美人之美,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集体座谈后,王建平书记一行与学院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个别座谈,深入了解学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事业发展方面的情况,在奖酬金分配、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评先推优等涉及师生利益方面的情况,同时了解参会人员自身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