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验学习 实践赋能——商英卓越12001班第一批实习生2022年暑期专业实习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博书)6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商卓12001班第一批实习生在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2022年暑期专业实习见面会。福坦威董事长何方斌、总经理杨良、人事经理刘丹、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沂、商卓12001班班主任李燕及16名实习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总经理杨良开门见山,他指出,本次实习的主题是体验学习,实习地点为荆州市沙市区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实习分两批人员进行。他特别强调,来到公司以后大家要相互帮助,互相学习,相互扶持,同时,基于当前的疫情形势,他要求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

随后,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刘丹将同学们分组,提供工位通过线他寄语班级成员,希望大家可以在实践中成长,在实习中获得终生受益的知识。

会议最后董事长何方斌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摆正心态、注重礼节、主动学习,在工作中希望大家能够学到书本中学不到的人情世故。并积极为大家解决实习保险问题。

据悉,第一批实习时间为四周,此次实习是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和长江大学两方合作的深入实践,对学生专业素养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