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来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人事处处长蒋四华、科长何可可一行来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主持。

会上,院长谈宏慧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努力方向、困难问题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情况。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与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做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之后,蒋四华处长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要找准定位、以人为本,并就学院提出的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聘期考核、绩效分配等具体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对策。

最后,敖廷华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将国家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进一步夯实办学基础,合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学生毕业论文、试卷评分及归档工作;三是要凝练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办学品位,避免同质化;四是筑牢安全防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