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赴包片中学开展2022年招生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谈宏慧副院长谢家成分别率队前往各包片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6月25日下午,院长谈宏慧率队抵达麻城一中,副院长谢家成队抵达罗田一中,分别与麻城一中和罗田一中校长、年级主任和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该校今年高考情况,介绍长江大学最新的招生政策。

6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李应军、教务处处长许锋一行先后到麻城一中、罗田一中招生宣传现场,了解意向考生情况,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一对一”解读我校的招生政策,并提供耐心细致的咨询服务。

 

6月26日下午院长谈宏慧一行前往红安一中校长年级主任和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院长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招生政策和专业选择情况,以及报考长江大学的优势。陈校长对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长江大学的办学实力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一定会鼓励满足条件的优秀毕业生报考长江大学,同时红安一中也将不断加强与长江大学的联系。

 

6月27日下午,副院长谢家成一行来到英山一中,与该校校长、年级主任和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谢院长就英山一中今年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同时详细了介绍了报考长江大学的十大优势,耐心解答了各位班主任关于分数线划定、专业情况、就业发展等疑虑。

  

招生宣传中,学院在各包片中学设立咨询点,拉挂长江大学横幅进行宣传,面对面点对点的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帮助考生及家长更好的了解长大、选择长大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