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项目帮评线上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22日上午9点半,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2年度校级教学项目帮评线上会议,会议共用时两个半小时。本次项目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共12项参加线上帮评。

会前,科研院长谢家成介绍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教学项目申报情况,对本次教学项目帮评的目的进行了具体说明,并介绍了帮评专家物电学院张静教授履历。张静教授对我们提交的项目申报一一进行了点评,从选题、相关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等等各个方面,强调了教学研究项目的本质和特色,强调项目申报书所有内容都要围绕研究主题,一定要突出特色。

会议结束后,谢院长要求各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教务处下发《关于申报2022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的精神严格评审,并提出推荐名单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科类

姓名

“新文科”视野下省属高校翻译专业“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

教育学

李兰

思政视角下的日语专业课程育人实施策略与实现路径研究

其他(素质教育)

赵敏

中华古诗词英译进《大学英语》新课程研究

其他(素质教育)

王峰

新文科背景下基于“微课”的BOPPPS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教育学

覃金春

“三进”视域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政元素体系构建研究

思想政治教育

陈风华

中俄合作办学模式下俄语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

文学

唐芳

地方高校日语教学中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策略研究

教育学

韩艳丽

新文科视角下艺术传媒专业英语思政融入混合式教学研究

教育学

凌湘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