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9月支部主题党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9月支部主题党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段友国、常芬、陈琳琳、许泽琼、童超等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观看了有关学习视频。结合《理解当代中国》多语种版本进高校进教材进课堂工作,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讲好中国故事的视频资料。

学院党委还开展了党委委员的增选工作,童超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各支部以“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开展了研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