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9月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舒)9月15日下午,我院在文科大楼B712会议室召开9月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坤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会。

首先,学工办主任童超通报了学生返校和学籍异动等情况,重点就开学初寝室走访、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班级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就9-10月份班主任工作进行布置。分团委书记许泽琼向老师们汇报了共青团常规与重点工作,并对阳光文化节与专业基本功大赛的进行了工作安排。随后, 辅导员 何稳以如何指导大学生申报创新创业计划为主题对全体班主任老师开展了培训。最后,党委副书记程坤通过分析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情况总结了上半年班主任工作,并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守牢底线、推动整体、培育典型”的工作要求,希望全院班主任走近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心灵,将“立德树人”落在实处。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