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商卓12001班暑期实习总结分享会暨商卓12101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梅碧才)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商卓12001班暑期实习总结分享会暨商卓12101班开班仪式。会议于文科楼712会议室举行。湖北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军、人事部经理刘丹、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沂、党委副书记程坤、商务英语系副主任侯艳芳、商卓12001班班主任李燕、2020级辅导员童超以及2021级辅导员马天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霍晓蕊主持。

会议伊始,商卓12001班的同学分成两组,分别派代表进行暑期实习总结及经验分享。从实习的内容、实习经验总结、实习日常等方面,发言代表依次进行汇报。对于一般贸易、跨进电商和工厂实习的内容,汇报人展开详细介绍,并结合图片和视频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丰富的实习生活。汇报人对实习进行系统总结,她们强调,我们应该学会转变思维模式、提高专业素质、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增强工作意识、提升反思意识。最后,汇报人代表班级向企业以及相关老师表示感谢。

会上,副总经理姚军做点评,他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需要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学会开放包容,积极融入社会。我们应该学会多思考、勤思考、定目标。”同时,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对“什么是卓越”发表自己的看法,他指出,我们应关注的是专业、能力、品行和成果四个方面的卓越,并号召大家努力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反思能力。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沂做最后的总结发言并宣布商英(卓越)12101班正式开班。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