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冯征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22日上午,校长冯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谈宏慧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及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重要指标推进情况。江万哲通报了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情况及其他有关工作,并就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着眼防范风险,守好安全底线;三是要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校长冯征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发扬敢于拼搏勇于斗争的精神,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想办法,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做文章,在提升干部教师精气神上下功夫,在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进程中作贡献。他还就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