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才聚荆楚•勇往职前”大学生求职大赛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分赛区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搭建企业与高校学生交流平台,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分赛区决赛于2022年9月26日成功举办。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选拔,共有四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分为模拟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两个环节。

自我展示环节由参赛者按照抽签的顺序进入会议室进行自我介绍与接受模拟面试官提问。自我介绍时间为3分钟,其后考官针对于求职意向岗位对选手进行提问。

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与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选手联合进行。针对议题,选手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展现出我院学子求职的良好求职精神风貌。

保持初心,磨砺自我,希望我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走出小我、拥抱大我,在招聘会中立于不败之地,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好工作!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