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10月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谈宏慧主持。

QQ截图20221013143132

会上,副院长付小秋、谢家成、彭沂就疫情期间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及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同时,他对广大党员教师下沉社区、参与学校志愿服务、参加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给予好评,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讲政治讲大局,以积极的心态、必胜的信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和抗疫工作之中,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贡献。

院长谈宏慧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老师们保证课堂稳定,在课堂讲授上提高效率和提高效果,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学生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倡导老师们积极主动参加楚文化传承发展高峰论坛,参与楚文化外译与传播研究;同时希望老师们引导学生学会保护自己、学会感恩、学会在逆境困难中前进。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