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李可儿获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决赛通过腾讯会议监考的形式在线上举行。在曾益老师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英翻12102班学生李可儿荣获湖北赛区决赛二等奖。

本次写作大赛包括一篇500字以上的议论文写作和一篇300至500字的说明文写作。议论文写作的主题为MBTI应用的优劣分析;说明文写作要求根据图表描述中国近年来的一次性用品使用情况。李可儿同学妙笔生花,在规定时间内写就了精彩的文章,文章内容充实、逻辑严密、乐章星句,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英语写作国内最高公益赛事,也是教育部推荐的A类赛事。该赛事每年吸引全国数百万大学生报名参加,不但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更影响着全国大学生树立跨文化交流意识,拓展国际视野,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用英语向世界传播中华文化。此次湖北赛区决赛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全省高校的67名选手参加。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