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万丽芳)11月7日晚,学院在文科楼71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付小秋与21级、22级三个专业以及不同语种的研究生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进一步听取意见、改进工作,发现问题、化解矛盾,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座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在学习、生活、课程和心理调适等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尤其对学院在自习室建设和日语方向课程的开设方面表示赞赏,对学校和学院在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措施表示理解,也对老师们在疫情期间为保障同学们生活与就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付小秋一一进行了解答与回复,她希望同学们对学院要充分信任,并表示学院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解决,并竭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