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11月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公外教学部教师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参会,日语系教师和行政人员在文科楼713会议室参会,英语系与商务英语系教师在文科楼9楼“教师活动室”参会,武汉校区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

会上,副院长彭沂就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的情况向老师们作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他对学校关于消防安全的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明确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组织教职工观看了《长江大学消防警示教育片》。

危煜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以及学校“五个不变”“五个调整”的防控政策,强调了教职工的“个人责任”。结合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防控形势,他对老师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即:不松懈、不麻痹,规范做好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讲政治、讲奉献,关键时刻服从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严要求、负责任,既要对自己严格要求也要对学生严格要求,确保教学质量,担负起教师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