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学院以线上线下会议方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

会上,危煜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等内容。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的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系(部、室)给全院教职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