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甜)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11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11月份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线上集中学习,并进行了集中交流。会议由学科英语QZ221班的康晴主持。

会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21级研究生张靖琳带领大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英语笔译21级研究生吴珺汇报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体会,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章的制定及其修订过程;学科英语22级研究生程丰娟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强调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党章,坚持以身作则;英语笔译22级研究生焦倩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倡议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科英语21级研究生冷依萍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

会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22级研究生段雨萌还带领大家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月”相关资料和文件的学习,告诫大家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促进了研究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加深了研究生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理解,也激励着大家不断奋斗,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