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师生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0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青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的美好未来、青年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给入党积极分子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下午,危煜祥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为题,结合“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八项规定、九方面本质要求”等关键词,与全院教职工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

11月24日下午,院长谈宏慧为英语系和商务英语系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11月24日至28日,副院长谢家成、副院长彭沂、副院长付小秋分别为日语系教师和行政人员、公外教学部教师、全体研究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程坤在与预备党员谈话时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

通过此次集中宣讲,促进了全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激发了全院师生的学习热情和奋斗热情。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