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同心谋发展 奋斗正当时—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精心谋划谱新篇,协力开启新征程,2月23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系部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院办、教学科研办、学工办、实验中心、院团委负责人参会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谈宏慧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就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她希望学院每位教师都要转变观念、迎接挑战,在校院二级管理体制下,精诚团结,积极进取;要千方百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课程教学质量,要从学科知识竞赛、公外和专业四级通过率着手;要在专业建设和实习实践上突出特色,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学院大力支持广大教师学习深造和外出调研。她还对学院招生、就业、募捐及学院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危煜祥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增强危机感,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聚焦学院年度发展目标,勤奋工作,努力作为,争创佳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