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程丰娟)2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

本次答辩按照学科和研究方向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评委由3名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组成,资深译员殷白恩老师参加了翻译组答辩。2021级学科英语、翻译硕士、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3个专业共51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文开题答辩,2022级全体研究生观摩了此次考核。

2021级研究生在论文开题中结合PPT,围绕研究背景和现状、文献综述、研究问题、研究设计、研究创新点、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每位同学汇报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大家的开题报告逐一进行评议并提出建议。导师们既对同学们选题意义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建议硕士生及时与导师交流后做出相关改正与调整。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