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叶冬玲)2月28日中午,学院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程坤主持,副院长付小秋、研究生辅导员赵宇杰共同主讲,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赵宇杰就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寝室安全、个人健康管理等问题向全体研究生进行了说明。付小秋强调了各年级研究生的学习进度安排,其中包括2020级毕业生学位授予、2021级研究生实习安排及开题报告修改、2022级研究生思维转换与学术能力培养等。

程坤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工作与个人发展相互成就、共同成长、双向奔赴,全体研究生要反思三个问题“读研为了什么?如何读好研?毕业规划是什么?”。

本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安排有了明确的认识,也提升了研究生的纪律意识、学习和科研热情,增强了就业信心。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