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外国语学院为邹恵芳副教授举办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吟)3月2日下午,学院在武汉校区党员活动中心为邹惠芳副教授举办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武汉校区全体公外教师参加了座谈,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孙涛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

院长谈宏慧对邹老师兢兢业业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作为与邹老师共事多年的同事,谈宏慧深切感受到邹老师对学生的热情关爱和对青年教师的悉心指导,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提个人要求,是学院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典范,并号召学院广大年轻教师向邹老师学习。

教师代表张晓莉、徐芳、关翠琼分享了与邹老师在一起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邹老师的学生付卉老师和罗博老师为她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献唱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现场播放了英语99级6班同学为邹老师录制的祝福视频。

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孙涛也表达了对邹老师的祝福,并就武汉校区外语教师的工作生活给予了关心和指导。学院副院长谢家成为邹老师献上了鲜花。

最后,邹恵芳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外院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并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嘱咐年轻老师要抓紧机会提升学历,做好教学科研,更好地实现人生理想。

危煜祥表示,衷心希望邹老师把退休当作精彩人生新的开始,继续发挥“师德先进个人”的示范带头作用,经常回学院看看,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支持与指导,并祝愿邹老师幸福健康。

借此次座谈会之机,学院领导也深入了解了武汉校区公外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