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雨濛 朱紫慧 何稳/文 陈诗彪/摄)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公安县窑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教师鲁志荣副教授、王娟副教授,辅导员许泽琼、何稳,学生党员代表以及青马小组成员参加。此次活动主要参观窑星村新农村建设,了解红色革命基地历史。

行走在乡间的路上,师生们参观路旁的文化墙,感受上个世纪的乡村生活:老式电话亭、“大哥大专营店”、积分制小卖部……还有“写给多年后的我们”主题黑板报、窑星·红剧场等,在农旅融合下,窑星村为师生勾勒出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带有历史记忆的建筑和现代化的新乡村相结合,让师生感受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发展。随后,大家来到窑星记忆展览馆,了解窑星村的历史以及为窑星村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人物事迹,学习 “南方棉区的一面红旗”称号所承载的责任与荣誉。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提升了觉悟、开阔了视野。学生党员霍晓蕊表示在这次实践中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作为青年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共产主义伟大事业接班人。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