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教育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社会实践经验,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我院近期组织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分赴荆州中学、东方红中学、天门职业技术学院和天门外国语学校进行为期4个月的专业实习。本届实习单位均由学院领导进行前期的考察、沟通,后期由专任老师带队护送到实习单位,共有17名研究生参与教育实习。

副院长付小秋着重强调了安全和学业两大注意事项。要求在各实习点的同学一定要做好个人的安全保障,遵守实习点的相关管理要求,保证安全;在学业上要学有所获,根据各自的开题内容积极与校外指导老师沟通,及时收集数据、分析数据,完成毕业论文的相关内容。

截至3月7日,我院17名研究生均安全抵达实习单位,顺利开展实习工作。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