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程丰娟)近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科大楼71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赵宇杰、主席团成员刘苗苗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竞选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同学们逐一上台发言,结合PPT围绕自己竞选的部门及岗位,分别从自我介绍、岗位认知、个人优势、未来工作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经过选举,研究生会六个部门产生了新一届部长及副部长。

最后,辅导员赵宇杰在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进行肯定的同时,也寄语新当选的研究生干部要珍惜时间,做好规划,不断夯实基础,在学业上持续发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忘竞选初心,用实际行动兑现承诺。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也加深了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