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武汉参加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宇杰)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3月16日,我院组织10余名学生赴湖北大学参加由省教育厅组织的“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江城六校”2023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在湖北大学3号体育馆举行。招聘会现场人潮如织,共有近400家用人单位在现场摆设展台招纳人才,来自各高校的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并向有意向的单位投递简历或登记信息。参会的我院学生曾心怡同学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这种省级招聘会,她说平时对行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了解不多,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也比较狭窄,参加这种招聘会可以增长见识,了解目前就业形势,拓展自己的就业面,为自身的求职择业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是学院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增强就业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