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舒)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带领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副书记程坤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代表学院全面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围绕学生工作体系与机制、学生党员教育和管理、重点学生帮扶及需要支持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每位辅导员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汇报了主要工作做法和经验体会。随后,调研组与辅导员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建议与指导。

危煜祥表示,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学工队伍建设,大力支持学生工作的开展。他希望学院学工团队毫不松懈地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紧紧围绕“三全育人”和“五个思政”,夯实工作基础,凝炼工作特色,注重工作实效,加强成果宣传。

杜国锋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及学工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学院要建立外院制度文化,形成工作机制并加以固化;二是学工队伍要走近学生、了解学生、主动工作,要明确辅导员、班主任各自职责,种好责任田,不留空白地;三是全体辅导员要找准定位,创建性开展工作,善于总结,做一个有思想的人,以一流的服务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