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阳光号列车”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之“蜜唐天使”绘本教学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贻之 何稳)3月25日上午,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之“蜜唐天使”绘本教学志愿活动在荆州市图书馆展开。本次活动由长江大学“阳光号列车”青年志愿者协会、荆州市图书馆、荆州市沙市区汇爱融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主办,13位来自长江大学的志愿者对9位“蜜唐天使”小朋友展开了爱心教学与陪伴。

在本次活动中,“阳光号列车”干事朱紫慧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课,她将“world”这个单词引入课堂,带领小朋友们“环游世界”,一起领略了法国、美国、埃及、巴西、中国的风采。小朋友们也兴趣十足,志愿者们对积极互动的小朋友给予小爱心以进行鼓励。接着主讲人用五颜六色的卡片吸引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再次巩固单词并进行听写,收到小爱心数量排名前三的小朋友获得了彩铅奖励。图书馆负责人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礼物。在活动的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使“蜜唐天使”们更好地独立融入社会。

据悉,该项目是“阳光号列车”青年志愿者协会特色项目之一,项目旨在通过言语训练帮助特殊儿童增强社会适应能力。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