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龙晨/文/摄)2021年5月26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科楼712顺利举行。团委书记许泽琼老师辅导员车桥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20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将要竞选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的同学均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首先,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王聪聪对研究生会各部门主要职务和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从对竞聘岗位的认识、任职后的工作思路、管理措施、自身优势及工作理念等方面做出了详尽的说明和阐释,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干部候选人良好的综合素质。在紧张的投票环节后,许泽琼老师对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期望并宣布换届选举结果将在本周内公布。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预示着我院研究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也将更多同学提供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机会。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建美丽新研会。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