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打赢校园防疫保卫战,更好地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10月11日,全院本科生班级和研究生小组在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班(组)会,会议由班主任和导师主持和主讲。

                                             

在班(组)会上,班主任和导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致长江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介绍了荆州市防疫形势和学校防疫政策。班主任和导师们通过分析近期防疫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和典型案例,进一步加强国家法规和校纪校规的教育,提高同学们法治意识、底线思维和自律精神,倡议同学们知校爱校,甘于奉献,顾全大局,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自学校管控以来,全院共有76名学生志愿者参加防疫工作、57名学生党员主动报名参与校园管控与志愿服务,学院2名院领导,3名老师入住园区,全院师生同舟共济,为一起打好防疫保卫战作贡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