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五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按照学校要求举行第十五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评审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答辩会由学院副院长谢家成、党委副书记程坤、日语系主任、商务英语系教师高利芬担任评委,共有26个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参与本次答辩。

                                             

答辩会上,26名项目负责人阐述了各自项目的研究内容、创新点、未来规划和成果。评委对每名负责人的阐述进行点评,指出项目规划中所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建议,使项目更具有可行性。

本次答辩会虽以线上方式进行,但各位项目负责人以及评委老师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同时各项目小组人员更加清楚了项目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有利于进一步改正优化。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