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舒)为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0月10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学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本科生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主持。

                                             

首先,程坤带领大家学习了荆州市和学校有关防疫政策,强调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不进不出”的管理要求;讲解了防控期间学生应急处理流程以及医疗服务方案;通报了学院前期学生防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典型案例;从“导、育、管、抚、查、报”六个方面部署了学院近期学生防疫重点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就做好当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严格服从学校的防控举措;二是对学生既要提要求,也要给予关爱,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三是思想上不麻痹,对学生多提醒。

最后,院长谈宏慧作总结,她指出老师们应当把握好“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这段特殊经历上好思政大课,做实铸魂育人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走近学生身边、走进学生心灵,增强学生对学院的信任感;注重分类指导和分层教育,关注学生关切,协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