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积极备战说课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宇杰)为帮助我院新入职辅导员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更好备战学校辅导员说课大赛,2月21日下午,我院特别邀请了教育与体育学院副教授郑雪艳老师、心理健康中心王娟老师来院与副院长彭沂副教授、党委副书记程坤老师共同指导正在备战的两位选手。

两位参赛辅导员赵宇杰、何稳分别从说教材、说课程、说教法、说学生等角度结合自己的具体课程和课堂经验展开说课,展示了自己对课程内容和教法的思考和教学设计。

参赛教师说课结束后,各位专家老师分别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和指导。他们肯定了参赛老师对于说课内容的准备和努力,同时也非常中肯地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两位辅导员认真听取了几位专家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收获颇深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说课备战指导活动,我院新辅导员们进一步提升了个人专业教学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