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我院第三期千人励志爱心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志霖)6月6日,下午3点50,我院第三期千人励志爱心活动在文科大楼如期举行,7名国家助学金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场地,对整个文科大楼进行仔细的清扫活动。本次活动志愿者是18级的第一次清扫。活动者们早早就已到达现场,主动穿好红色志愿马甲、拿上分配到的工具,迅速投入到本次活动当中。

 

活动开始,为提高效率,不拖沓,爱创自强社成员将7人分成2个小分队,分别从1楼开始向上清扫和11楼向下清扫。志愿者们打扫认真而仔细,不留一丝灰尘,地面像是被志愿者们装饰了一番。在文科大楼校史走廊,大楼安保室员工为志愿者们点赞,道上人来人往,有走路声,读书声,但不变的是志愿者们一颗无私奉献,勤勤恳恳的爱心。

 

 

本次爱心打扫一共持续了1小时左右,重点是楼梯和过道清扫。表面寂静无声的现场,但藏不住大家清扫时激情似火的热情。这充分展现了18级新生们阳光向上,积极饱满的良好状态。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打扫完文科大楼后,志愿者们于文科楼7楼集合归还清洁工具,至此,第三期“千人励志爱心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