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我院顺利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贷后还款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6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对生源地信用贷款毕业生进行了线上还款培训。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6级辅导员童超老师主持,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从“人无信不立”出发,首先讲解了信用贷款与个人信用的关系,强调了征信对个人的重要性,呼吁大家重视贷后还款并争取早日还款。

 随后,童老师从贷款学生网上毕业确认、还款时间、还款方式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对于学生比较关注的考研升学的学生如何还款,童老师要求他们先进行网上毕业确认待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再更改就学信息。至于毕业前还款与毕业后还款的区别和注意事项,按时还款与逾期还款的操作步骤等,童老师也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会后建立了专门的毕业生贷后管理QQ群,交流还贷中遇到的问题。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于自己需还款金额、还款时间以及方式已经非常清楚了,毕业后会有计划地存钱、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