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大学生英语口才与思辨协会

外院学子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1023日上午,“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省复赛通过直播的形式在线上举行。外国语学院2020级熊佳文同学在罗伟老师指导下获湖北省赛区复赛第6名,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协办,旨在以“读”“说”“写”三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大学生外语综合应用能力,是目前国内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英语系列赛事活动。

我院学生在此次全省复赛中获得佳绩,展示出扎实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逻辑思辨能力,为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