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教育见习主题讲座(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给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如何当好一名班主任

讲座时间:2022610日上午9:30-11:30

讲座地点:东校区14教南103

讲座内容: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如何在教学功利性的环境中把握方向?如何在班级管理中“治差扬优”?如何把握好治理班级的黄金时期?如何规避道德法律上的风险?

主讲人介绍:陈应彬,1969年生,湖北荆州人,荆州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荆州市骨干教师,获第二届湖北教育教研名师金奖,获第十届荆州市人民政府社科奖。著有专著两本,参编教材两本,主持了两项国家级子课题一项省级课题。在《中学生英语》、《湖北教育》、《语文学习》、《天津教育》、《中国教师》、核心期刊《教学与研究》等期刊上发表文章30余篇。从事教学工作30年,热心于教育教学研究,注重爱心、责任心的教育。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