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科研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开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12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开题会,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倪传斌教授,以及本学院的田传茂教授、王峰教授和陈松松博士进行指导。

共有30多位教师参与了开题会,其中19名教师拟参与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参与开题会。拟申报教师在开题会中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自己的申报选题,选题理据,以及拟开展的主要研究内容等,校内外专家则对拟申报选题进行了多维度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开题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开题活动将有助于学院拟申报教师进一步博采众长,精心打磨自己的选题。

据悉,学院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过程中,还将举行一系列的帮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提升学院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质量,也是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其它各种类别、各种级别的项目申报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