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科研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

院长谈宏慧教授做了申报动员,谈院长从国家及学校发展形势、学院发展规划、教师个人职业发展需求等多个维度,号召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各类项目申报,在项目申报中不断打磨,不断成长,以项目申报带动教学与科学研究,多出成果,稳步推进学院学科和专业内涵发展。

副院长谢家成教授作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情况说明,强调高级别项目申报既是学院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水平评估等多个学科评估的需要,也是学校年度考核发展指标的需要,更是学院学科和专业内涵建设及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的需要。在回顾2020年以前科研成果的基础上,总结了学院在2020-2021年两年间的项目成果,并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学院工作方案做了解读,强调了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制定的应报尽报原则、鼓励措施、三轮帮评时间节点和要求等。

据悉,学院将依照学校相关安排,接合学院实际情况,扎实做好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各项项目的申报工作。

最近新闻